巫洛

【伞修】藏在记忆中21

梦无尘:

  眼睛痛啊,伞哥究竟为什麽笑的这麽灿烂……?
好的^_^说一声,我勾搭上某个人啦(^ з^)/♡@笑笑--今天更文了吗?
走过路过记得留下小红心小蓝手与评论谢谢^_^


-以下正文-


神枪手的脸面无表情的看着战斗法师,枪口闪过一丝冷酷的寒光。
战斗法师静静的伫立着,长矛打横,矛尖对着神枪手的身体。


「……开始吧。」叶修露出一丝笑痕,战斗法师瞬间动起来一个天击起手。


战矛挥舞带着流转的炫纹,枪口移转闪烁着刺目的火光。
战斗法师蓦然捕捉到一个空档,瞬间近身到神枪手三位格的地方,战矛舞动着,一个怒龙穿心立刻发动--


苏沐秋微微一笑,神枪手枪口一转,一个错身闪避躲开矛尖,枪口爆出火光,瞄准头部--


「唉,哥这麽了解你,爆什麽头啊,哥闪开不就成了?」战斗法师一个漂亮的z字抖动俐落的闪过狙击,圆舞棍接落花掌,神枪手浮空倒也没有让苏沐秋惊慌,操作依然淡定的尽量闪开战矛的攻击,浮空一结束枪口立刻对准战斗法师进行射杀。
苏沐秋操作的射杀精准又强势,然而,他对上的,是最最了解他的叶修。
明明气氛是这麽的惊心动魄,但是两个人的表情确实轻松的满足。


满足於他们还能够好好的打一场,在那苏沐秋沉睡的时光里,叶修只能想着曾经作着操作。


「啧啧,这风格这场景哥在第十赛季就看过啦。」一枪穿云的强悍华丽,当时,他还感伤的想起了沉睡的某人。


「哦?有没有想起我啊?」苏沐秋笑着,手速忽然一阵爆发,节奏忽然提高了不只一个档次。


「看看这两人!好好对打一次不行吗!放什麽闪!」魏琛受不了的握捂住眼睛,但是手指间的缝隙貌似有点太大了啊,他看着坐在一起表情一模一样的两人,「不行了,老夫的眼睛要瞎了,老板娘,买墨镜给报公帐不?」


陈果无语的看着魏琛,无语的转头看了看萤幕里激烈的PK,突然担心起兴欣的未来。
「给吧。」她摇摇头,看来得买一些墨镜存着以免队员的视力受损。


唐柔看的很认真,如今的她技术已经可以媲美顶尖大神,就是经验稍微不足,而她看着叶修流畅的操作着战斗法师与神枪手纠缠攻击,总觉得,她离顶尖似乎还有一段距离。
荣耀第一人呵……
真的,好强。


苏沐秋的视角忽然没了战斗法师的身影,他微微一愣却马上回神,一个操作扛着伤害逃出遮影步的範围,回神一阵操作,凌厉的攻击起战斗法师。


苏沐秋猛然发现叶修似乎太过清楚他的每一步移动,果然默契从来没有消失过吗?
看着神枪手与战斗法师的血条快速下滑,神枪手的血条还比战斗法师下降的更快,苏沐秋的目光微微一凛,在最後残血的状况发生时,苏沐秋一个转头扳过叶修的脸瞬间吻上去,手速大爆发清零了战斗法师的血条。


荣耀!


叶修看着“失败”的萤幕,无奈的看着笑的得瑟的苏沐秋,「你这样有意思吗?」


苏沐秋伸出手抚摸嘴唇,笑的灿烂,「有啊。」


不知道为什麽,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动作蓦然觉得有点口乾舌燥,他连忙咳了一声,有点狼狈的别开头装作没事的打起荣耀。


苏沐秋笑的更灿烂了。


-TBC-

评论

热度(207)